慕容植树

一个狂开脑洞不愿填坑的废柴!

纠缠02

眼前是一片光亮,照的人眼睛都睁不开。

鲁德培觉得前方有人在召唤他是那么的美好,他应该朝前继续走,可是越往前他却越是迈不动步子。

不是他走不了,而是他的内心告诉他要回头,但他又不明白为何回头。

就在他犹豫不决时,仿佛听见有人在叫他。

“Julian!”

一回头眼前瞬间被黑暗代替,紧接着就感觉仿佛置身刀山火海浑身疼痛不已。

尤其是胸口,像是被人掏出了个窟窿。

他拼命喘气让大量空气流入,这样好像能减轻些疼痛。

最后一下他用尽全身力气,身体也跟着使劲,然后他突然睁开了双眼。

眼前景象不再是黑与白,而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天花板,上面还吊着一个三叶电扇。

他试着抬手,被什么东西压住了。

低头看去,床边趴着一个男人,不看脸都知道是谁。

那是他曾无数次目光停留过的地方。

鲁德培此刻觉得有股暖流流进了心房。

他稍试打量了下周围,这是一间普通病房,看来他是被救了。然后又将目光落在那人身上。

华港生觉得背上有些热辣辣的。

当他抬起头就对上了一双仿佛要将人要射穿的目光。

一时间仿佛是定格一般,谁都没有出声打破他。

最后还是港生先移开了目光。

“我去叫医生。”声音小的仿佛自言自语。

华港生起身离开。

因为他怕自己下一刻会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鲁德培几乎是本能的抓住了那人的手臂。

华港生像是触电一般迅猛的将鲁德培的手甩开。

这一幕凑巧被刚进门的华京生看到,他以为是鲁德培在为难弟弟。

不管三七二十一上去一把将半起身的鲁德培摁在床头。

“啊!”

这强烈的冲击让鲁德培胸前的伤口裂开,鲜血瞬间从纱布里渗了出来。

“大哥!”港生急忙将京生拉开。

此时闻声而来的医生护士急忙将兄弟二人赶了出去。

看着里面忙碌的身影华京生多少有些愧疚起来。

“我以为他又要”

“他都那样了还能对我干什么。”港生抢先说道。

接着就朝楼梯间走去,华港生掏出一根烟抽了起来。不一会儿就抽完了,接着他又点起一根。

华港生觉得自己的脑子现在特别的乱,就像是一锅浆糊,根本没法思考任何事情。

可偏偏问题却追着他来。

李家豪在楼梯间找到了抽烟的港生。

“港生。”

“李sir?”

华港生本能的在这个前上司面前收拾起情绪,恢复成了一个随时待命的样子。

所以说警校所学的东西不是说扔就能扔掉的,更何况还是优秀警员的华港生。

李家豪一直很看好这个心地善良的孩子。

要不是他那个魔头弟弟,港生也不至于做出如此出格的事情。

所以他拼命从上级那儿港生他说好话,为他求来一个将功补过的机会。

“港生你跟我说你还想不想回警局。”

华港生楞住了。

他以为等待他的就是审讯拘留,即使再侥幸也是会被踢出警局。

他从来没想过自己还可以再回去。

“我可以吗?”

李家豪从华港生的眼中看到了希望。

“只要你想就可以。”

港生的直觉告诉他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果然李家豪后面的话才是重点。

“我和黄督察说了你的情况,还有你家里的情况。”

听到此处港生难堪的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李家豪看出他的为难赶忙接着说道。

“你放心我没说别的。”港生感激的看向他。

李家豪拍拍肩膀安慰他。

“所以这回你更该好好的完成这项任务。”

“李sir到底是什么任务?”

华港生有些迫不及待,因为他太渴望回到正常的生活轨迹上。

“继续待在鲁德培身边,想办法查清他和台湾黑帮的关系,还有那些幕后交易。他转到瑞士银行的资产也要想办法让他再转回来。”

听完这话华港生整个人都懵了。

“没问题吧?”

“可是……他……可是我……”

华港生都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他甚至都不知该从那里说起。

“你先别急着回答我。好好想想,毕竟机会不是随时都有的。”




评论(6)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