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植树

一个狂开脑洞不愿填坑的废柴!

纠缠03

“我不吃核。”

男人的话打断了华港生手上的动作。

一颗又大又红的苹果被削的只剩下了个核。

“咚!”

华港生将果核摔在小桌板上。

“没有人逼你在这儿,不愿意可以走。”

男人不痛不痒的说道。

华港生不明白Julian为何对他态度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

到不是说他想让Julian继续与他纠缠,但是这突然的转变让两人的相处变得更加困难。

这还让他怎么完成之后的任务,他们甚至连心平气和的说话都办不到。

是的他答应了,他答应继续留在Julian身边,为警局套出更多有关台湾黑帮的内幕。

李sir说的对像这样的机会不是随时都有的。

况且他们也答应他,公诉时会向法官大人求情,替Julian减刑。

所以这是一个能让所有事情都重归正途的机会,他又为什么要拒绝呢。

港生又从袋子里拿出一个苹果准备削皮。

但床上的男人却一把将苹果夺过来扔了出去。

“你干什么?”

港生终于忍不住大声责问道。

“这句话是我要问你的你要干什么?”

男人如梟一般的双眸紧盯着面前这人。

港生受不了这样锐利的目光将头偏开。

男人却伸手抓住华港生的下颚将他掰了回来,他不允许对方逃避。

华港生立刻甩开下颚手臂。

“我说过不要碰我。”他大声吼道。

就是这样,他们这几天在病房里总是争吵吼叫,然后瞪视对方。

介于鲁德培是有伤在身,所以离开的总会是港生。

因为他受不了这压抑的气氛,可今天华港生打定注意不走了。

随着这几天的相处,他发现Julian是故意这样做的。

他知道华港生的点在那里,知道说什么样的话,做什么样的事儿能将面前这人气走。

鲁德培想起那天华京生对他说的话。


刚被重新包扎完伤口的鲁德培见医生护士前脚出去华京生后脚就进来。


“出去!我不想看见你的脸。”


“一样。”


鲁德培朝他身后看去,但没有见到他想见到的那个人。


“他呢?”


“在你隔壁病房。”


“怎么了?”鲁德培突然从床上坐起。


看的出对方是真的关心弟弟,这让华京生对接下来要说的话更有信心。


“如果你真的关心港生就麻烦你离他远点,不!是与他断绝来往。”


“我凭什么要听你的。”


“就凭我是他大哥,就凭我不允许再看到他为你流血流泪。”华京生越说越激动。


他上去一把抓住鲁德培的领子,不过这回他知道收着点劲儿。


“你知不知道他为你输血过多昏了过去,到现在还没苏醒。”


鲁德培有些震惊,因为在他对华港生做出那些事儿后,这个男人尽然还能为他做到这个份儿上。


不感动是不可能的,鲁德培觉得冰冷了多年的心此刻感觉正被一股暖流包裹着。他甚至没注意到自己翘起的嘴角。


看到这一幕华京生恨不得一拳打烂这家伙的脸。


“你这个人渣,你这后半辈子也只能是在监狱里度过,所以我奉劝你不要再做多余的事情。”


华京生的话让鲁德培回到了现实。


是啊!他现在已经不是有钱有势的人了,等待他的只能是脏兮兮臭哄哄的牢房。


华京生知道他的话对方是听进去了,所以他不再多留转身离开。









评论(4)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