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植树

一个狂开脑洞不愿填坑的废柴!

达康书记感想

看人民的名义也小一个月了!不得不说开始的几集是因为紧凑的故事把我吸引住了。再往后看是一点一点被吴刚老师扮演的达康书记吸引住了。首先要肯定的是李达康绝对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他有他的缺点,而且很突出明显。但他身上的闪光点也很多。再加上吴刚老师的演绎将这个小说里的人物立体起来。让他更接近生活,让角色更有血有肉。所以我喜欢的李达康是吴刚老师演绎出来的李达康。我也没看过小说,不过听有些看过书的人评价,小说里的李达康更冷一些,也更政治些。或许那样的李达康我可能不太喜欢,没办法谁让先入为主呢!至于第二部黑化不黑化,都不是纠结点,只要编剧能写的自圆其说合情合理。那黑化了的李达康我也接受。(不过光看网上消息这都不一定是啥时候的事儿,能不能成,有没有第二部,是否还能由吴刚老师扮演,这都不好说,而且续集一般都不吃好!)只能说一切随缘吧!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