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植树

一个狂开脑洞不愿填坑的废柴!

纠缠04

“铛铛铛!”的敲门声打断了两人思绪。

华港生起身去开门。

谁知人还没看清就被迎面一棍打晕。

等他再清醒时发现自己正被捆绑着手脚,在一处像是货物储藏室的地方。

周围推满了大木箱,还有些像是汽油桶。

他试着起身,却发现很难站稳,脚下的地板一晃一晃的。

港生即刻明白他有可能是在一艘货船上。

不待他做进一步的验证,货舱门就被打开了。

“叶先生!哦不我应该叫你华先生才对。”

“阿标?!”

一个有着金色头发蓝眼珠的外国男人。

华港生看着明明该在监狱的男人却出现在这里,这让他感到一丝恐慌。

“怎么样?华先生是不是感到很意外。”

对方笑着来到港生面前,却乘其不备朝他胃上狠狠的捶了几拳。

“嗯~”华港生被揍得踉跄一下。

“我就从没见Mr.Lo对谁像对你这样好的,可你却怎样对他。”

阿标越说越激动,他一把揪住华港生头发,将他的头朝木箱子上磕去。

瞬间额角就红肿了一块,阿标拉着港生的头发逼其仰脸看向自己。

头皮被扯的生疼华港生皱起眉头。

“真不明白Mr.Lo看上你哪一点,要长相没长相,脾气还死烂。”

“放开我!”

看着手下扭动的身躯,阿标突然有些理解老板了。

不得不说面前这男人身上自带着一股想要让人对他施虐的吸引力。

要不是太过讨厌对方,说不定他也会被这副受虐的身体所吸引。

“放开我你这个变态!人渣!”华港生大声吼道。

“啪!”阿标狠狠扇了港生一巴掌。

“敢骂我变态,等到了台湾就把你送给大飞哥。让你天天去卖☆屁股,被十几个人轮流艹.艹到你屁股开花。”

听到这话港生不由得浑身一哆嗦,他是真被啊标的话吓到了。

这时一个马仔从门口进来朝阿标耳边嘀嘀咕咕一阵。

阿标放开华港生和这马仔离开。

原来是鲁德培醒了,当时他们时间紧迫,就用迷药将鲁德培迷晕了。

“Mr.Lo!”

“别这么叫,你现在比我能,我没资格。”鲁德培讽刺道。

“Mr.Lo不是你想的那样。”金发男人有些焦急的解释道。

“那你就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冰冷的眼神透过金丝镜片投射过来。

“是孙世明。”

听到这名字鲁德培有些意外,毕竟此人平常在他面前总是一小人嘴脸奴才相儿。

想不到竟能从香港警方那里把阿标弄出来,还能把医院里的他也弄出来。

看来是他大意了竟没看出此人的本事。

“他为何突然有这好的心?”

“说不定是林莲好。”

“闭嘴!不要让我听到这名字。”

鲁德培几乎是本能的在拒绝这个名字。

码头的一切又一幕幕闪回进他脑中。

他又一次被这女人抛弃了,跟着她的奸夫。

这个贱女人!

想到此鲁德培气的一拳捶在舱壁上。

“Mr.Lo!”阿标想上前劝阻却被挥开。

他忘不了自己浑身是血的被搀扶着,望着那小船离去。

耳边是撕心裂肺的呼唤,温热的泪水打湿了他的面颊。

那人紧紧搂着自己,哭的是那样伤心欲绝。

那一刻他和自己一样都是被那女人狠心抛弃了的。

从来不信神佛的鲁德培却在那时祈求,祈求神佛让他多停留在那人身边一会儿,让他去好好照顾他爱护他。

想到此鲁德培突然回头看向金发男人。

“港生呢?”锐利的目光好似刀锋一般落在阿标身上。

金发男人心虚的低下了头。

看到阿标这样,鲁德培一把勒住阿标衣领,伤口也被他扯开了。

“你把他怎么了。”

“他没事儿!没事儿!华港生就在船上。”

阿标吓得急忙解释,生怕说慢一句就会被Mr.Lo勒死。

看对方不信自己,他又朝门外喊道。

“来人!来人!”

这时俩马仔进来看到金发男人被人勒着急忙想上前帮忙。

“退后!都退后!”金发男人抢先制止道。

马仔们听话的后退着。

“去把底舱的男人带过来。”阿标继续吩咐道。

俩马仔急忙离开,不一会儿就带着被捆住手脚的华港生来到鲁德培面前。

看到华港生鲁德培终于松了手,阿标识相的赶忙和手下退出去。

评论(8)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