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植树

一个狂开脑洞不愿填坑的废柴!

布娃娃2

“哇啊!”的一声小姑娘嚎啕大哭起来。

那是她5岁生日时哥哥送给她的生日礼物。

她还记得哥哥为了给她买布娃娃,每天都不吃早饭,一直过了好久才又开始吃的。

生日那天水富从镇上回来,手里就抱着那个布娃娃。

水富目光温柔的看着妹妹说道。

“妹妹今天是你的生日,哥哥祝你生日快乐!”

“谢谢哥哥!”接过布娃娃张水丽高兴的搂在怀中。

所以那不光是一个简单的布娃娃,那还代表哥哥对她的爱。

可是现在水丽最珍惜的布娃娃成了这个样子,所以小姑娘才大哭起来。

比她慢一步进来的陈新颖还没闹明白怎么回事就本能的质问起张迪。

“你把她怎么了?”

可能陈新颖没想到自己说话时的口气会那么冲。

“我哪儿知道,她跟个傻子似的进来就哭。”

张迪觉得自己被人怼了个的莫名其妙。

本来陈新颖还有些愧疚自己刚才说话的语气不友善,可听见张迪说丽姐是傻子他就一股无名火窜了上来了。

陈新颖刚想怼回去,却被丽姐的哭诉打断了。

“那个是我的布娃娃,是我哥哥给我的。”

张水丽满脸鼻涕眼泪的抬手指向炉堆。

陈新颖扭头看去一丝愧疚从心底升起。

张迪把那又丑又脏的娃娃扔进火堆时他就在跟前,而且是看着张迪扔进去的。

其时有那么一瞬间他是想阻止对方的,但又没抹得开面子。

他不想让张迪觉得他是怕丽姐,况且他也没必要和刚来的小伙伴闹不愉快,毕竟后面大家还要相处十多天。

再说那娃娃又脏又破的,说不定丽姐自己早就不要了。

经过这番心理暗示后陈新颖也就没管张迪的那些无聊行为。

可现在看着面前伤心难过的丽姐,陈新颖有些后悔了。

“丽姐你别哭了,完了我再给你买一个新的。”

陈新颖蹲到小姑娘面前拉着她的胳膊轻声说到。

“我不要!我不要!”

张水丽甩开陈新颖抓住她胳膊的手大声哭闹起来。

“闭嘴!烦不烦,你再哭我打你。”

之前一直没啃声的张迪突然冲了过来。

张水丽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的浑身一哆嗦。

“你把她吓到了。”

陈新颖起身把丽姐挡在了身后。

张迪看了眼面前臭着脸的伙伴扭头出去了。

陈新颖再回头发现丽姐小肩膀一抽一抽的,他又蹲了下来。

原来小姑娘根本没有停止哭泣,只不过是不敢出声而已。

陈新颖看着即气愤又心疼。

“那个哥哥不在了你别憋着了。”

陈新颖刚说完小姑娘立马就哭出了声,这回明显不再只是哭闹了,而是伤心发自内心深处的伤心。

“好了!好了!丽姐姐,你就别哭了,我唱歌给你听好不好?”

陈新颖尽量柔声细语的哄道,还用纸给小姑娘擦鼻子擦眼泪。

可他不知道他越是这样,丽姐就越是伤心。

因为他哥哥水富就是这样,每次在妹妹伤心难过时哄着她,也会给她擦眼泪。

“我想哥哥。”小姑娘抽泣的说道。

陈新颖停住手上动作,要不是他蹲在丽姐跟前,他可能根本听不清丽姐在说的是什么。

“坚持!再坚持几天,我就和你哥哥换回来。”

眼泪再次流出了小姑娘的眼眶。







评论(3)

热度(18)